close

54584  

 

如果來韓國只吃泡菜、烤肉、部隊鍋這些傳統美食,回台灣絕對不要跟朋友說你來過韓國~~~

從我開始接觸韓國好像是小時候的韓劇「冬季戀歌」還有「玻璃鞋」吧...

最近幾年韓劇越來越瘋行,吃來吃去也發現許多韓國的藝人都會自己出來開店

而且東西都蠻好吃的喔~~~絕對不是只賣臉而已

 

今天我們到的是韓國藝人seven開的店──烈鳳敦雞~~~~

 

54579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~~我們大概他鐵門一拉上去就來了吧

人少少的我很喜歡

不知道這是不是韓國的開店風氣,好多店都把樹種在店裡喔,聽說這邊聖誕節的時候

這棵樹就會直接晉級成為顆美美的聖誕樹喔

 

 

54583  

 

其實吃烈鳳已經是第二次了,但對他好吃的感覺卻遲遲沒辦法忘記~~~~

雖然他用的不是出生才活不過三十天的小春雞

但是他的烹調方式讓整盤雞不管雞胸或雞腿以外的部位都不會柴柴、乾乾又澀澀

這次有朋友要來韓國玩當然第一個就連想到要帶他們來這囉

 ((這間在弘大、江南還有許多著名的觀光景點都有喔

 

54582

 

 

 

這manu應該是我幼稚園弟弟的繪本吧!超級可愛的喇~~~

但這張照片要介紹的不是manu,是放在桌上的剪刀

這算是韓國人的飲食文化吧,一開始來韓國的時候真的不懂桌上放剪刀是要幹嘛

後來才知道他們吃什麼都要「剪一下」

吃人參雞湯的小春雞要剪、煎台上的烤肉要剪、碗裡面的粗冬粉也要剪

回台灣以後我大概也會在廚房專門放一支剪食物的剪刀吧~~~~因為真的太方便了

 

 

54570

 

之前有介紹過韓國的冷麵,所以對「冷」的湯喝起來並不會很陌生

這碗湯喝起來也讓我驚訝,任誰看起來都會覺得是紫菜湯對吧,但他是帶有白醋酸的清湯

搭配上小黃瓜絲吃起來很清爽,是很開胃的一道

 

 

54575

 

上菜的時候簡直快把我嚇死~~~

我吃韓國的紅蘿蔔吃到現在還沒有吃過任何一片是軟的,馬鈴薯真的好吃

拍照這個角度看並不會覺得他有多大份量,但....

 

54576

 

放在kk姊旁邊就知道厲害了吧!

盤子比k姊的腰還大欸~~~~因為價錢沒有差很多所以想說點大份的來吃吃看

但他也太大份了這份量五個女生吃都還太多

 

 

54581

 

 

看之前有些人介紹烈鳳敦雞都是沒有起司的,因為有起司的是最新推出的喇~~~

起司份量也真的是多到嚇人,重點重點~~~他是會牽絲那種~~~~

 

 

 

54577  

 

54568

 

 

54571

 

54572

 

 

 

店裡面滿滿的海報上面有明星滿滿的簽名

聽說有時候還會遇到seven喔,江南店的機率似乎會大一點

 

 

54580

 

54578

 

店裡的VIP小包廂~~~ 

其實我到韓國吃東西,尤其是要吃傳統美食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挑可以坐在地板要脫鞋那種

不是小編在講,那樣坐真的超舒服的腳趾頭超涼 東西好吃就算了還有一種在家吃飯的感覺

很多「啊鄒喜」喝燒酒喝到醉了就直接躺下來睡,如果真的喝到爛醉醒不來了,身邊朋友也可以很熟練地把對方扛走

這就是韓國人的喝酒文化拉~~

 

 

 

54563

 

 

韓國人整體而言似乎都比較豪邁,吃東西當然也不例外

店家很貼心的會為客人們準備小小的圍兜兜,讓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大吃大喝~~~

 

 

 

54565 

江南這邊的店家流動率很高,可以開這麼久表示他應該是有一定程度的好吃吧~~~

 

54573

 

 

54574      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首爾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